背景
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召開2022年第一次全體會議

——2022-01-04——

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下稱“社專會”) 於2022年1月4日舉行了本年度首次全體會議,由新任主席潘志明主持。
潘主席感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信任與支持,也感謝在區志強前主席的帶領下,各委員共同努力所作出的貢獻,為社專會的未來發展奠定良好基礎。潘主席期望與各委員同心協力,繼續積極推動社專會履行社會工作專業發展和維護服務使用者福祉的使命,並致力妥善完成各項任務,以回應社專會發展需要,包括建立未來社工註冊的考試制度、持續進修的機制、第二屆社專會中五名註冊社工委員產生的辦法等工作。此外,社專會將繼續創建更多平台支持社工培訓和專業成長,共同推動社工專業發展。
為配合未來工作之開展,是次會議討論了各專責小組之組成與調整,各委員對社專會工作提出了寶貴的意見。當日出席的全體委員包括:王翠華、林玉珠、林敏芝、梁偉峰、何嘉欣、吳婉瑩、冼惠萍、劉秉權、胡杰容及吳雲峰。
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全體委員合照
社會工作者專業委員會全體委員合照